北祁

当你打赌打输了正在看舞法天女被刀精子们撞见

突如其来的脑洞
略ooc?)
总之是欢脱向日常
正片开始

(序)
  “hhhhhh你输了你输了。”我看着闺蜜发过来一连串的“hhhhhh”就有点崩溃,自己技术也不差啊,这把怎么就输了?
  “好了dalao我GG了。惩罚是什么快点啊等下光忠就要把饭做好了。”一阵噼里啪啦,发给闺蜜。
  “开始接管你的电脑。嘿嘿嘿。”dalao发完消息后就发现电脑不是自己的电脑了。自家的鼠标完全没用,我使劲扒拉鼠标往其他方向挪。然而还是眼睁睁看着鼠标打开网页,搜索“舞法天女”,打开了一集。
  哇靠哇靠哇靠她是要玩死我啊?
  “woc你这么玩我,看完这个眼睛还能要吗?”我气呼呼的打电话给她,那边的她咯咯咯笑个不停。
  “看两集无伤大雅。我算过了,你看好一集的时候差不多去吃饭,没事看看就当回忆童年吧hhhhhh”
  “说了多少次了我的童年时巴啦啦小魔仙!”
  “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计较这个,这不都一样吗。”
  我还想再打两句嘴炮,门不合时宜的开了。
  “等我回来再收拾你。”我恶狠狠的落下狠话,挂掉手机。

  (一)毛利藤四郎
  “主公好,我是毛利藤四郎。”一头绿的小短刀冲我鞠了个躬。
  我上下打量这个小子。一期还真行啊,这么快就挖穿大阪城了。打战扩的时候怎么没见他这么积极。
  就在我满腹狐疑的时候,小家伙绕到我身后……
  “哇!!!这就是,这就是现世的小孩子战术吗?”
  闺蜜是随便点了一集,而且很“贴心”的给我跳了开头,现在正放到朵蜜变身。
  他这么一惊叹,我突然意识他进来的时候我忘关电脑了……
  完蛋了完蛋了我在这群小短刀中颜面何存啊。
  我的形象全崩了!
  毛利同学求你别和你171说QAQ
  毛利当然不可能知晓我现在心里七上八下。他早就凑到我身旁睁大眼睛看舞法天女。
  “这,这些都是我没研究过的小孩子战术呢。”
  完了完了把毛利吓傻了171要紧急拔头了求放过。
  好在舞法天女并不是特别的长。看毕我结结巴巴地问毛利要不要滴些眼药水。
  “不用了。谢谢阿路基让我看到这么棒的小孩子战术。没想到大将也研究这些呢。”毛利起身又冲我鞠躬,随后被路过的171拉去吃饭。
  送走了这个祖宗,我才发现有哪里不对哦,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
  (隔天我就看到毛利站在一群小短刀面前表演他新学的小孩子战术,引得一群几百岁的短刀连连称奇)
 

(来自大阪城的怨念)
(今天的你挖到毛利了吗)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