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祁

今天的兼桑成年了吗(笑)

深夜联文
文笔渣的要死
可能略ooc?
土方组一生推
现代paro

  (一)
  次郎觉得自己很崩溃。
  夜近凌晨,酒吧中的客人都三三两两的退了,唯独对面的一伙人还在那儿有说有笑,一副不喝到打烊誓不罢休的感觉。
  次郎无奈的叹了口气,又低头开始整理吧台。谁叫他交了三个醉鬼朋友,啊不,两个,那个叫和泉守兼定的,一杯就倒,没酒量还在硬撑着。喏喏喏现在又开始吐了吧。
  哇靠你吐哪里你吐沙发上???那可是哥哥花了大价钱淘来的皮料就这样让你吐了???
  “呐桑先生喝了这杯解酒茶吧,你不能再喝了。”本着刀道主义的次郎扶着他坐正,把被子递给他。
  “还有酒啊……”兼桑闭着眼大力喘息。他旁边俩——一个不动行光,一个日本号怂恿兼桑又干了一杯。
  “诶你俩有病啊他一个未成年人能喝这么多酒的?诶对了还有你不动行光你也未成年是吧?”
  “我?我都大学了你说我未成年啊?我们这就他一个未成年。诶他们高中出来一趟真不容易,走读的都管的严。”不动行光连连咂嘴,自己也闷了一口。
  “去,去你的,你才未成年。我!过了今年生日就18了!”原本一声不吭的兼桑睁开眼睛,用胳膊肘桶了一下不动行光。
  “你可拉倒吧,生日没过。”日本号悠闲的一饮而尽,“我说你啊,别死不承认。这哥们里你最小。但未成年这个定义不好说。”
  “那个那个美丽的次郎姐姐能不能帮我拿瓶甜酒过来,诶这中国的二锅头太齁了。”小酒鬼冲旁边的次郎撒娇。
  “叫我美丽的次郎可以不要叫我姐姐,小心我削了你。”次郎起身拿酒心里暗搓搓感觉不对。
   特意把我支开是吧?你小子不想让我知道的我偏要知道
  回到吧台,他特意下蹲装作找甜酒。对面那俩似乎以为他走了,说话声音更大了。
  “啊兼桑你看啊,你晚上找一个玩玩,第二天谁还敢说你未成年?是兄弟喝了这杯酒我们立马打电话。”日本号大肆怂恿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。旁边的小酒鬼也煽风点火,一唱一和。
  “我说,这不太好吧?”兼桑愣了一下,拿着手机琢磨不定。被酒精作用的头脑也开始略微有些清醒。
  “有我日本号在你怕啥,我以三名枪的名义发誓兄弟我绝不坑你。来用我手机打,都可以随便点个号。”
  日本号把手机递给兼桑,不接不行了,手机已经通了。他和泉守也不想被兄弟看不起只好硬着头皮上。手机那头的声音清脆温暖,是个熟悉又陌生的味道。

接力啦 @骆一锅
深夜搞事扛把子
 
 
 
 

评论

热度(15)